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臺東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南投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臺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高雄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新竹青創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春盡梅花看竹來。”每當此時,我的思緒憶起了在桂北的一個小山村看竹的情景。有一年,我下鄉住在鄧大伯家,這里滿山遍野都是竹林,春風吹拂,竹林搖曳,像是綠色的波浪隨風起伏,或高或矮,風姿各異。 鄧大伯家屋前有一塊空地,房前屋后,翠竹環繞。春雨霏霏時節,我目睹了如“雨后春筍”般的心境。清晨,只看到空地上有幾處泥土悄悄松動,第二日尖尖的竹筍就突然破土而出,不幾日一支支茁壯的新竹,拔地而起,高高地向上伸挺,我仿佛聽到新竹拔節生長的聲音。細看那層層的竹節處,脫了筍衣的竹,青翠欲滴,不由你不感到一股強勁的活力。雖過數年,記憶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古往今來,頌竹子的詩詞不少。自《詩經》唱出“綠竹猗猗”“綠竹青青”“綠竹如簀”以來,國人對竹特別青睞。可謂愛竹蔥翠,愛竹清幽,愛竹高節,甚是敬佩。“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使人俗。”道破了蘇東坡喜好竹子的心態,更使國人“見竹如見公”“一節不肯曲”,令人刻骨銘心。還有那“竹葉青青不肯黃,枝條楚楚耐嚴霜。昭蘇萬物春風里,更有筍尖出土忙”,這是董必武同志的贊美竹詩句。詩人描繪了竹子四季蔥綠的英姿和傲霜斗雪的精神,使人受到鼓舞。只要我們以頑強拼搏、自強不息的精神,對待工作和生活,就會實現人生的夢想。 以竹比喻,深含寓意的詩詞不少。清代畫竹大師、詩人鄭板橋寫竹耐人尋味。“新竹高于舊竹枝,全憑老干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龍孫繞鳳池。”此詩引申隱喻,升華擬人,充滿人生哲理,給人啟迪。我們的事業正是如此,有了這種精神,改革開放的步伐才能不斷推向前進,登上新臺階,實現中國夢。 關于竹,還有不少優美的神話故事。據說,黃帝曾命令一個叫伶倫的定音律。伶倫就從大夏之西、昆侖山麓取來竹子,斷面節間,長六寸九分吹之,恰是黃鐘宮調。從此,我們有了音樂,有了簫笛。更優美動人的是有關湘妃竹的傳說。據古籍載,舜帝南巡,死于蒼梧之野,葬于江南九嶷。二妃追來,哭得死去活來,淚珠灑上翠竹,留下斑斑淚痕。難怪一代詩擘毛澤東同志吟詠:“九嶷山上白云飛,帝子乘風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淚,紅霞萬朵百重衣。” 觀竹,見竹思人,心生敬重。每當我在漓江岸行走時,在煙雨朦朧中,看到那婆娑起舞的竹影,不由想起敬愛的周恩來總理。原先兩岸沒有這樣的鳳尾竹。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周恩來總理建議,在兩岸種鳳尾竹。如今,這個種竹的建議為漓江綠色添上了神來之筆。為此,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詩人管樺曾為周總理事跡展覽館巨幅青竹的題詩:“根扎千尺土,葉上蒼梧云,平生近紅日,蕭蕭金石聲。”這竹表達出總理同人民的深情厚誼,這竹描繪出總理頂天立地的崇高形象。至今,翠竹的高尚氣節和精神,已成了人們的學習典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適合下雨天的朋友圈文案 一、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心疼自己。 二、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三、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四、最可悲的不是單身,最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遍體鱗傷之后的無所謂,沒了再愛的能力。 五、等待,并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借口,不離開。 六、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 七、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八、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九、無論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上醒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沒人管你有什么情緒。 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得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一、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十二、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十三、時間終會治好一切傷痕,而你最后也會變成我心頭流淌的血液,在我的記憶里一直溫熱著。放心吧,我會努力的忘記你,就好像我們從未遇見過。 十四、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五、“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十六、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的過得開心。 十七、有些人都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了,而你卻假裝看不見,因為不喜歡。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而你卻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八、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九、枉我為你四海潮生,最終卻只是她一人的熱鬧。 二十、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一句再見過后,我們再也沒見過。 下雨天傷感的文案朋友圈 一、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二、我就像個路人一樣旁觀著你生活,而你的喜怒哀樂也從來都不是為我。 三、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四、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五、你總是笑容滿面,未必背后沒哭聲,你總是人前體面,未必人后沒心酸。有些苦衷,除了自己誰也看不見,有些隱痛,除了沉默誰能解心寬。 六、哪有什么無理取鬧,只是愛得太深,想讓你知道而已。哪有什么不講理,只是愛得太在意,想讓你明白而已。 七、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八、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愛的,終究是愛不到的。 九、我多么希望有個人不會嫌棄我的一切,牽著我的手陪我一直走下去。 十、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一、我以為,你只對我這樣,其實你對所有人也這樣。你認為,我對所有人都這樣,其實我只對你這樣。 十二、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十三、你我何嘗不是那只青蛙,窩在自己舒適區,被困在自己固有的交友圈,認為人生就是這樣,生活就是如此,然后,把一切歸咎在命運頭上。 十四、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十五、有時候不想和別人太熟,并不是因為高冷,而是因為維持兩個人的關系,實在是一件需要耐心和體力的事,孤獨遠比它來得輕松。 十六、其實你真的不用這般冷淡的,我也從沒有想過跟你糾纏,我們之間,一刪網絡便是永別。 十七、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后,里面的食物慢慢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十八、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九、似乎初戀像一個打不破的魔咒,總是以深情開始,最后以絕情結束。 二十、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下雨天的傷感朋友圈文案 一、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二、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三、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四、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五、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六、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七、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八、你承諾了一切,卻什么都沒給;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九、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十、我也曾憧憬一段攜手就能白頭的愛情,可每次都以冷淡結束糾纏,那些矢志不渝的承諾,不過是你認真起來開的玩笑,可我卻每次都當真。 十一、原來最難受的真的不是一個人的離開,而是每天早上醒來要把你的離開重新接受一遍。 十二、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十三、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十四、誓言不輕信,謊言不枉聽。你眼見的不一定為實,你認為真實的也許是誤會一場。看人事,要用時間、要用心去看,而不光是眼睛。 十五、為了得到食物,恐懼饑餓的人在爭奪中吃壞自己的胃;為了得到愛,缺愛的人在渴求中毀掉了自己身上所有可愛的部分。 十六、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 十七、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八、是我入戲太深,明明知道結局,卻還是義無反顧地隨了你,直到你離去,剩我一人,我才知道,剩下的這部戲,只能讓我一人演下去。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87fuu5ck 的頭像
    r87fuu5ck

    台中青年創業貸款代辦最高成功率

    r87fuu5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